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1Y9M20D:三大一小香港親子自由行D4飯店和沙田各半日遊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香港天氣上午晴,下午雨。今天上午在飯店參加研討會和報告,下午到沙田新城市廣場,殘念的一天。

D4(週日):飯店和沙田各半日遊

早餐(鮮奶、麵包)→飯店玩水→午餐(8度海逸酒店)→下午茶(8度海逸酒店)→沙田新城市廣場→史奴比歡樂世界→晚餐(Triple-O's

因為我得準備下午的研討會報告,所以大家決定今天上午好好休息,到飯店游泳池玩水和使用贈送的餐卷飽餐一頓後,下午再出去玩。

早上從研討會聽完演講回來,也只剩下一點時間可以玩水了。沒想到泳池人蠻少的,兒童池整個就是璇的天下~而我就只是負責拍照的攝影師。







在飯店用過午餐(8度海逸酒店),把璇哄睡後,我就出發去會場報告。回來後又悠哉地在飯店吃完下午茶點心(8度海逸酒店),才搭公車往沙田新城市廣場出發。

到新城市廣場的首要目的,其實是要帶璇到史諾比開心世界 Snoopy World去玩。沒想到天公不作美,下午的那場雨讓史諾比開心世界停止營業,就這樣...只能在門口跟Snoopy拍拍照,殘念離開。








沒逛到史諾比開心世界,就很不甘心,雖然新城市廣場也是蠻好逛的,但總是有點興致缺缺,啊嗚。後來在一田百貨買了一整牛車的伴手禮,在Triple-O's吃完依舊貴松松的餐點吼,就打道回飯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