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1Y17D:公園滑梯之嘔吐事件簿

今天下午在家顧寶貝璇,結果就遇到悲劇了~
想一想,把一些蠢事和心酸事記錄下來,也算是個不錯回憶(噁)

9/30(日)中秋節當天,盧著寶哥,逼他放下手邊的小豹工作,帶著璇仔去公園玩滑梯~

當天遊玩記錄用Evernote記起來了 >> 艾璇公園玩耍 有了如此美好的回憶,當然今天老娘我下午難得有空陪她,在4點多讓她點心時間吃飽喝足後,就帶著輕便的包包,推艾璇到公園。

下午天氣微涼,沒有大太陽,所以5點的公園顯得有點冷清,不是很擁擠(跟假日人潮比起來有差,也可能是大家早就回家了)

跟前幾天一樣,讓艾璇進行爬滑梯,過山洞,抱她溜旋轉梯~大概這樣子重複3回合之後,老娘我有點喘了...

而艾璇爬到一半也忽然抱住我大腿,因此我抱起她,打算走下樓梯在旁邊喘一下

說時遲那時快,迅雷不及掩耳,璇寶頭在我的左肩處,嘴巴張開,嘩啦嘩啦像水龍頭忽然被打開一樣,她面無表情地吐了。


她吐了,
她吐了,
她吐了,
她吐了,
她吐了,
她吐了~


當下我還真是傻住,只記得趕快走下遊樂設施的樓梯,無奈她已經吐了一整片在走道上。下樓梯後,她頭一轉向右邊,又嘩啦嘩啦地大吐一串~

今天下午吃的木瓜、白吐司和喝的ㄋㄟㄋㄟ,伴隨著酸酸味,都一起出來了;有一大片我都很冷靜地用衣服接起來,剩下的接不住只好留在地上

好了,當下我正在思考第一步先如何處理時,有位好心媽媽拿著濕紙巾遞給我,讓我先把自己衣服擦乾淨(可是那個面積不是一兩張濕紙巾可以解決的)

只好先抱著吐完虛軟趴在我身上的璇寶貝到附近水龍頭先把她手腳沖洗乾淨,因為天涼,也沒帶備用衣服,只好在濕衣服外再穿上一件外套

而全身發酸的我,當機立斷,馬上把自己的背心脫掉,剩下一件小可愛...雖然很囧,但也顧不得了

雖然很想趕快回家換洗,但是遊樂設備和地上有一大灘嘔吐物,如果這樣子就實在很不應該

看看自己包包內只剩下兩張濕紙巾,只好一手抱著璇仔(吐完心裡可能不是很舒服,死不離開我身邊也不先坐在推車上),一手抽濕紙巾,蹲在地上進行清理

半途有另外一位好心媽媽要來幫忙,但自己小孩的嘔吐物怎麼能讓別人擦,因此被我婉拒了,但我內心是很感激的 QQ

因為濕紙巾不足,只好把大塊的物體用手捏起來,溼的部分就抹一抹啦~實在也不能怎辦

整理完畢後又氣喘吁吁,一手抱著璇仔,一手推推車回家,可憐的璇仔一直在我身上蠕動很難抱
,但又不坐推車,累死我了...我想今天運動量應該是有足夠。

回家後和璇仔兩人一起洗了澡,把衣服上的嘔吐物清乾淨,才鬆了一口氣。

寶哥回家後我把事發經過說給他聽,他只是一臉啼笑皆非的樣子~問我為什麼璇仔會吐,其實我也不知道...囧

下午點心吃太多?
玩得太激烈?
可能吧...

總之她精神看起來還是很好就好,
老媽累一點也是無所謂啦!

(倒地)

 P.S. 過程不放圖片輔助說明,避免有人跟著一起嘔⋯⋯ㄎ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