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7m+:艾璇的游泳ㄍㄟ西

因為天氣很熱,我也忘了怎麼會忽然想到小嬰兒好像可以玩水這件事……




敗家清單:

  • 曼波魚屋嬰兒脖圈
  • Intex充氣泳池(小品錞贈送)
  • Splash About 潑寶Happy Nappy游泳尿布褲
  • 充氣設備 ← 有充氣泳池就要買這個,不然會吹到死


宅媽上網查價比價都是超迅速的,手指點一點好方便。所以立馬google到嬰兒脖圈這玩意兒,比價一下失心瘋就掏卡刷了。

曼波魚屋圓型新第二代脖圈-綠色


有游泳圈也要有場地游泳,本來也想順便買個充氣泳池,可是我怕一口氣花這麼多錢被寶哥抓去掄牆,而我又是勤儉持家的好媳婦兒,買東西要循序漸進,不可以讓公婆發現買太多,所以上頂樓去搬了一個大型的置物箱給璇仔當做泳池。

脖圈這玩意真是又買得值回票價、物超所值。本來以為第一次璇仔一定會抗拒或是嚇嚇的,沒想到居然讓我們乖乖套好脖圈,扔進水裡。

噢!看看這麼開心在玩水的寶貝,只可惜沒早點買啊啊啊啊~~
(寶哥:早買天氣還冷是可以幹嘛!)

漂漂漂

媽媽你不一起進來嗎?

嗯~好像少了甚麼?

快點給我洗澡玩具!

現在固定每週末都找一天讓璇仔洗澡兼玩水,不過最近天氣越來越熱,璇仔也越長越大,所以開始在挑選充氣泳池…(最後還不是要買,早應該早買早享受啊!)


要買充氣泳池原因很簡單:

  1. 游泳池水,髒髒
  2. 游泳池人多吵雜,不喜歡
  3. 我和寶哥只能買門票入場進去顧艾璇,好貴
  4. 外出一次要準備很多東西,麻煩


INTEX是知名充氣物大廠牌,網拍價位都不貴,也蠻普遍的,家樂福之前也看到有特價,目前在正衡量璇仔的身高、泳池size以及充氣方式~(猶豫準備敗家中)

可能是猶豫太久沒有買,小品錞看不過去了,所以自行上網標了一個送給艾璇...
雖然到現在還沒機會開箱過,不過這心意實在令人感動
(喂!這麼大泳池我家沒充氣設備是要我吹到甚麼時候?!XD)

INTEX  亮麗普普風水池

---

雖然在自個兒家游泳可以脫光光,不過該注意的應該是,如果艾璇大小便了...
小便就算了,誰知道呢,但如果是大便......(會漂浮在水面上吧~?!!!)
光是想到那畫面我就笑了,所以撒錢買一件泳裝應該也是當然的!

google大神指引我一個蠻多媽媽推薦的Splash About潑寶系列,這一家專門為0-6歲嬰幼兒設計的功能性泳衣,所以可想而知,泳裝又是五花八門,讓我看得眼花撩亂~
所以也是~買了!

跟小品錞去逛新光三越時,原本拿著一張折價券要去買鞋子,結果買到這件尿布褲


不過只買尿布褲沒買上衣,少毛璇看起來一整個就是男孩兒樣...這樣,不太對吧!?!

蛤~誰說我像男生!? (氣)

---

2012/9/10 11M25D
話說某天心血來潮,我就拿起泳池自個兒吹了起來,大概吹了半小時,然後倒了點水,就把璇仔扔進去玩了!

迷你的璇仔
可以發現泳池有點歪扭...因為嘴吹到痠了,所以能立起來就好,不要要求太多
而且天氣太熱我連潑寶泳褲都懶得幫她穿@@

玩得不亦樂乎
雖然吹了半小時,璇仔只玩了10幾分鐘就吵著要睡午覺了
不過實在太可愛了,我只能說,值得!!!!!!!

(寶哥表示:家裡空間不大,事後倒水非常麻煩,不要再自找麻煩了\__/)

不過...我才不鳥他咧,喔呵呵,天氣熱有時間就要讓她玩水呀~~~
再補一張珍藏裸照

艾璇:我的背影也很可愛吧!>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