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1Y8M3D:前進大鶴媽咪家之三小公主

千呼萬喚就是這一天,雖然少了意淳媽咪和小駿少爺,不過我們決定先去大鶴媽咪家探探路,把這裡攻佔成為聚會地點之一XDDD

一早下著雨,天氣不是很好,不過我還是照樣款了一堆玩水給西要帶出門,泳池、氣槍、一大袋球、泳裝和浴巾等...早上的璇特別魯,可能看我忙進忙出都不理她,趕著出門,結果早上璇原本穿好的牛仔褲居然還浸溼在牛奶裡,真是讓我暈倒。

在筱勻和她先生到我家時,我還在跟璇戰鬥,就先讓他們把東西抬上車,我和寶哥三貼艾璇(錯誤示範勿學XDD),一路騎機車到大鶴媽家...其實很近啦,一下子就到了。

因為下雨天氣很悶,原本預計玩水的車庫蚊子又特別多,所以就把三位小公主放生在二樓的客廳,媽媽們開始聊起天,一邊吃零嘴。我非常賣力拍這三位動來動去的小生物,可惜小孩真的好難照噢,尤其是我家璇跟猴子一樣...叡和若稦偶爾在恍神狀態,讓我有時間按快門,璇就...不提也罷~


氣質路線叡公主


(看似)文靜路線若稦公主


野生路線璇公主
大鶴媽咪家真的很大很明亮很乾淨(比我想像中的乾淨?),客廳玩具也很多,三位小公主就自顧自地玩起玩具,雖然顯少有互動,不過相處得不錯,至少沒有大打出手?!


若稦:玩耍前先來補充一下體力(吸吸
若稦:當然還得先吃塊餅先 





叡:璇姐~買這麼多東西,我身上沒帶錢耶!


叡:璇姐,這一瓶給妳喝~ 
叡:老板,這根玉米多少錢?

璇:若稦妹妹,靠這麼近是想要親一下嗎?揪咪
PS. 有發現小叡衣服忽然換了嗎?ㄎㄎ,精彩的留後頭~

玩了一陣子之後,開始往樓上探險。我說大鶴媽呀~妳家可以玩的地方還真多啊XDDD


三隻爬行生物
衝到書房之一,璇拿起音樂書開始聽音樂跳舞。小叡在地上走來走去,若禕自己就定位畫起畫來,三小公主各自玩自己的。




在樓上瞎晃一陣子,又回到客廳,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先把今早做好的鵝油飯飯糰拿出,準備餵食。


鵝油飯飯團和海苔


筱勻大受好評的玉米濃湯
將三小公主放上餐桌椅,讓她們開始吃飯。


璇:老媽,為什麼我的便當沒擺盤?


叡:餓死我了,先開動


若稦:嗯呀~待我嚐嚐
以上是開動前的假象,接下來是一場混戰...接著地上都是飯渣和湯汁,大鶴媽的客廳就這麼被搞得亂七八糟XDDDD

沒想到吃完沒多久,三小公主一隻隻開始呈現體力不支的昏迷狀態,首先不到1點就暈倒的是小叡,後來近2點若稦被爸爸帶上樓去睡覺,而艾璇則一直戰鬥到回家,2點半才倒地。結束了今天忙碌又小悠閒的一個上午。

心得:把小孩丟在一起好輕鬆喔,這種聚會不應該多辦幾次嗎?期待下次的玩水聚會。
大鶴媽咪家極具發展性,推薦五顆星


幕後花絮:補上三小公主今日最佳特寫。

率性地臥姿,是自個家地盤才擺得出來的pose喔!(若稦:其實我是外表文靜,內心火熱得狠)

被脫光羞怯地模樣,這位老媽沒事在別人家扒光小孩衣服幹嘛啦!(叡:拔拔說不可以這樣啦~)



從頭到尾不是吃就是玩的璇,也太過爽。(璇:這邊還蠻好玩的,噢齁齁齁~)




幕後花絮:三小公主吃餅圖。

翹腳吃餅,真不愧是出來混的,把這當自己家的艾璇。
璇:沒事就退下,拍什麼拍
悠閒躺在老媽懷中吃餅的若稦。
若稦:我的黃金寶座
在別人家吃餅也吃得很害羞的小叡。
叡:其實我也想翹腳吃餅

---下午某時的Line---

筱勻:唉呀,我的玩具忘在那裡大鶴家了...還有我切的水果! 小屁孩都還沒吃到!
我:妳掉漆的程度真是無人能比
筱勻:太爽了吧,開心到忘了
我:下次換去妳家就不會掉東掉西了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