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1Y7M20D:東寧路和成大勝利校區半日遊

今天出遊的地點是我和寶哥在大學相識就玩到膩的地方,沒錯,就是成大周遭的簡餐店和勝利宿舍~



天氣不錯,幫璇穿上LATIV剛入手的抗UV針織衫外套,背上小熊包包,打算出門吃午餐晃晃。手上拿著沙耙,她還以為她要去玩沙吧?



帶著璇寶貝外出用餐地點都要嚴選,至少要明亮乾淨,餐廳內桌椅擺設也不能太擁擠,如果加上價位要便宜一點,這三個要求在成大附近的餐廳,是...非常難找的~

本來打算去吃風味屋,但因為它位置搬移到隔壁一個更擁擠的小巷,所以我們打算把車子停在東寧路上,再走進小巷中。沒想到在步行過程中,發現巷子裡一間從未探訪過的簡餐店。看起來雖然小小一間,但是離停車地方很近,要拿璇的IKEA餐桌椅也非常方便,因此入內查看一下,發現環境OK,我們就選了這一間小餐廳用餐。

簡餐店門口有些花草擺設,看起來是走溫馨路線。璇原本在門口撿小石子玩耍硬是不進去,後來也是跟她說要吃麵麵才心甘情願進去。




餐點的話...實在沒啥好說的,非常普通的簡餐,老實說也沒啥特色,所以老樣子一個人點飯、一個人點麵,看璇愛吃哪一樣都可以。最後居然還是意大利肉醬麵勝出,璇吃得滿嘴都是~




吃完飯後便帶她到對面的勝利校區(女生宿舍)去走走,沒想到短短一小段路程,璇還玩得頂開心的~


Peek-aaaaaa

boo

在勝利校區的OK便利商店旁有一塊空地,那邊松鼠和麻雀滿地都是,不騙你,是真的滿地都是,隨便數一數松鼠就有4隻,麻雀超過10隻,都在吃地上路人好心遺留下來的食物。而成大的動物除了被養得很健壯之外,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怕生,所以對於非常喜歡小動物的璇,這可真是天堂了,只見她一直啾啾地學鳥叫,一直試圖要接近麻雀和松鼠,把老爸老媽甩在後頭。




最後讓她在空地待了數十分鐘,但由於她好像大便了(好臭),所以打算把她抱回車上換尿布。沒想到,她屁股有大便就算了,還自己跑到某處去踩到一坨狗大便,真是屁股臭鞋子更臭啊!老媽我還花了數分鐘用地上泥沙磨擦她的鞋底,希望可以把大便抹去...所以,今天的遊記就在大便中結束了(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