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2Y6D:台南B.O.A.(Breakfast of America)美式早午餐體驗

陰雨綿綿的中秋連假,又跑了一間親子餐廳去偷閒一下。

這一間B.O.A.(Breakfast of America)是較偏美式的早午餐餐廳,聽說CP值很高,紅茶和咖啡又可以無限續杯,感覺就是可以租一套漫畫去坐一下午這樣~

B.O.A.(Breakfast of America)
地址:台南市龍山街105號
電話:06- 2608466
營業時間:08:00~17:00(無公休;全日早午餐)

整體評價


設備:★★★★☆ 
1F純用餐區
2F遊戲區(有一堆積木、玩具和圖書)、沙發
沒有育嬰室

價位:中低(2013/10/05漲價了)
早午餐約$150180/人起跳;全日早午餐

食物:★★★★☆
美式餐點,分量普通至多;附餐紅茶或咖啡可無限續杯。

B.O.A.從門口望過去,感覺就是座落在豪宅區內的高級早餐店,其實也是如此。


1F的擺設非常有fu,小小的空間內,開放式的櫃台,窗明几淨的用餐環境,非常不錯。1F照片可參考這篇文章

以設備來說


走上2F,才是本日重點(因為遊戲區在2F)。2F整個空間擺設風格和1F我只能說是天差地遠,但並不是2F比較差的意思。

我猜老闆是把原本住家的2F直接塞進幾樣IKEA的家具進行簡單擺設佈置,讓2F空間感覺非常居家溫馨,簡直跟自己家一樣(2F照片請參考Evernote Food)。



遊戲區位於角落,是開放式的,跟Micasa Recipe是一個封閉房間的遊戲區不同,所以小屁孩隨時會拿著玩具跑出界來找妳XD


不過玩具種類也不少,還沒上餐之前就把小屁孩丟進去玩。大概是太餓了,兩隻小屁孩已經拿起(偽)香蕉和(偽)麵包吃了起來




以價位來說


B.O.A.的單價跟Micasa Recipe以及Cafe Ballet Baby Kitchen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很多...就便宜這一點來說,就值得加100分了。

餐點分量是一整個白盤擺滿滿的,老實說夠吃了。而且食物種類也很多,蛋捲類、三明治、漢堡等,應有盡有。

附餐的紅茶和咖啡可以無限續杯,所以很讚!


以食物來說


餐點的口味適中,雖說是美式早午餐,餐點上面也不是灑滿胡椒粉和番茄醬(這是甚麼偏見?XD),因為醬料罐是擺放在桌子上讓客人自己加的。

但,說這麼多,小叡和艾璇最喜歡吃的依然是烤土司...囧

整體而言,是會再去的地方,畢竟$150180元的早午餐,有喝到飽的附餐飲料,加上放生小屁孩的遊戲區...不是很吸引人嗎?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