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2Y:艾璇的兩歲生日趴替在台南Micasa Recipe溫馨小窩

艾璇寶貝的兩歲生日趴替,今年不吃大辦桌,改在台南親子餐廳-Micasa Recipe溫馨小窩舉辦,一樓幾乎都被我們包場了,好熱鬧啊~


今年的一樣席開百桌宴請賓客,麻豆親家的大姐和大姐夫,以及錯過無數次趴替的高雄舅舅也到場了。

這麼多人要來替艾璇慶生,真的很棒,我們家就是喜歡熱鬧。

今年改在親子餐廳舉辦是為了應付五位小屁孩所想出來的;希望Micasa一樓的遊戲間可以鎮壓她們的野性,吃飽就去隔壁自己玩,乖乖地不要造成我們服務生姐姐們的困擾。

Micasa Recipe溫馨小窩
Facebook只收現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84巷6弄2號
營業時間:週一9:00 - 15:30/週三至週日9:30 - 21:00
聯絡電話:06-2144549

注意:小巷中有時難以停車,最好預留尋找車位時間提前抵達



Micasa Recipe溫馨小窩是隱藏在住宅區的巷子中,由住家改裝的親子餐廳,整體來說坪數不是很大,佈置上走英式鄉村的那種精緻可愛的裝潢路線
(以下餐廳介紹的照片部分取自Micasa Facebook Photos


取自Micasa Facebook Photos
取自Micasa Facebook Photos


整體評價

設備:★★★★☆
1F遊戲區(有積木、搖搖馬等設備)
2F廁所和換尿布區、包廂

價位:高
早午餐時段不知道只到下午2點
晚餐時段約$300-400/人
取自Micasa Facebook Photos

食物:★★★★☆
分量蠻多的,但是口味偏重。

以設備來說

整體來說,很溫馨整潔,就是一個家的感覺。難怪要取名為Micasa (取自法文,意思我的家)。
取自Micasa Facebook Photos

1F除了用餐位置之外,還有廚房和遊戲間,其實廚房看起來蠻擠的,真是辛苦工作人員了...

不過兒童餐具略嫌不足,艾璇只拿到一個碗和湯匙,也沒有兒童水杯...結果吵著要喝水的艾璇打破了一個玻璃杯,讓寶哥賠償NT$30,太好笑了。

遊戲室不太大,不過玩具種類超多,可以讓小屁孩玩超久。
取自Micasa Facebook Photos

2F有洗手間兼換尿布區,以及兩個包廂,看起來也不錯。只是每次要洗手就得抱著小孩走到2F,是蠻累的XD


以價位來說


上次帶過艾璇去台南咖啡芭蕾親子餐廳(Cafe Ballet Baby Kitchen)早午餐體驗之後,大概知道親子餐廳的收費差不多就是300元起跳了。不過這一次是要替艾璇辦生日聚餐趴替,所以大家玩得開心就好!


以食物來說


因為Micasa的食物份量比較多,大家都說吃的很飽,因此CP值算是很高的了。只是吃慣清淡口味的公婆,都說火鍋湯頭太濃郁;Micasa主打健康料理,所以可能是用料本身就味道比較重,例如梅子、咖哩等等...火鍋大概加了幾次白開水進去,才變成我喜歡的味道XD


*-。-。-。-。-。-進入主題-。--。-。-。-。-*

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有事先點餐,人到時餐也都到齊了,大家都開始一邊吃飯一邊聊天。我火鍋才吃到一半時,五隻小屁孩們已經衝進去1F的遊戲間玩耍了...玩到我火鍋吃完剛好出來。

接著餐後甜點和飲料也剛好出來,艾璇立馬坐下來狂吃。


很上鏡的小萱妹妹
一吃完甜點,小花姊姊買的蛋糕又立刻出場,大家直呼好飽好飽~
無嘴貓生日蛋糕

艾璇:姑姑,我實歲是2歲啦XD

大家很開心地唱完生日快樂歌,在阿公的帶領之下,艾璇切了她人生的第二個生日蛋糕。




後來一邊吃蛋糕,大家輪流跟艾璇拍照。可是我和寶哥超掉漆的...沒拍到全家福照片~每次人太多就會忘記要拍照@@


艾璇頭髮上的奶油渣很明顯

很少出現的高雄小舅

艾璇最喜歡的姑姑

貼心的辰辰哥哥幫艾璇擦掉頭髮上的奶油渣
只能用視訊一起慶生的阿嬤

只能用視訊的伯父伯母和小叡弟弟

打電話祝賀的舅媽
熱鬧滾滾吃飽喝足之後,不忘離開前在門口再玩一下。
爬上2樓的艾璇

想要跟公雞一起照相的婆婆




散場了,艾璇一整晚玩得非常開心,一直蹦蹦跳跳直到上車。

這種家族聚會,都是非常珍貴的一刻。當家族成員漸漸增多,大家也會趁著一些節日找名目出來聚聚,真的很棒。

不過這次很可惜,沒吃到大家推薦的早午餐套餐,早午餐照片看起都很優,下次應該會再來嘗試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