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10M6D:日本People三合一變身學步車租玩心得

現在小朋友很幸福,玩具五花八門,每個玩具都很吸引我這當媽的,可惜口袋不夠深,沒辦法甚麼都買...所以玩具出租就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其實網路上賣家蠻多的,不過我希望可以在台南直接看貨取貨比較保險,也省了來回運費和等待時間,在露天拍賣找到了在台南的「小米屋MiMi」。雖然她們家的玩具不是很多,但慢慢租玩也夠艾璇打發時間了!

老媽我第一次就認真做功課,幫她租了一台傳說中CP值超高,會三種變身的日本People三合一變身學步車~



這一台玩具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媽媽寫分享文了,可參考


People三合一學步車長期使用心得- 一杯紅茶的滋味- 無名小站



由於璇仔還在學習站立階段,所以一開始當然是變身成遊戲桌給她玩

(變身過程由江寶哥看說明書輕輕鬆鬆完成,看似非常簡單)

吃起玩具零件

拍拍打打
遊戲桌上很多東西,艾璇最喜歡把球拿起來丟出去亂滾,然後自己爬去撿,就滿頭汗了~
其中有圓形、三角形和方形的小物,放對洞口便會發出日文發音,我覺得也蠻有趣的XDD

每個小功能都有日文發音


然後變身二和變身三現在都還不適合艾璇玩...(真是小浪費XDD)
所以...下一個月的玩具可能也是挑遊戲桌類型的給她鋪類吧~~

---

8/19補充(艾璇11M4D)

在7/22租回來那一天其實有用變身二的學步車給艾璇玩,
把轉速調到最緊繃,結果一推艾璇還是被車子拖著走...不停跪爬在地上XDD
可惜沒有錄下來

下週就要退租玩具了~
所以今天又主換一下變身二學步車給艾璇玩
驚奇的是,她居然走得很好!!!
太可愛了 (* ̄▽ ̄)/‧★*"`'*-.,_,.-*'`"*-.,_☆,.-*'`"*-.,_


我只能說,小人的成長好快速
就在我們大人一成不變的每一天當中,都在學習
所以現在發現可以調速的學步車還不錯~
有興趣的爸媽可以租回家玩看看

P.S. People三合一變身學步車的變身二推薦使用年齡是1y以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