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二寶懷孕日誌:喜獲二寶的心得

是的,我又中頭獎了。
在艾璇2Y9M的時候,二寶終於來我肚子報到。



艾璇在2歲左右,其實我和寶哥就已經開始計畫要醞釀二寶,無奈從今年趕著畢業到上班之後變得非常忙碌,回家後艾璇又像鼻涕蟲一樣黏著,老實說夫妻兩連要有兩人濃情蜜意時間都很難了,還談什麼做功課?!有時間好好發個呆就該偷笑了。

但時間真的是擠出來排出來的;有了艾璇之後,如果沒有積極把行程定下來,那麼每日就是一天過一天,驀然回首時才發現日曆又被撕到一個月了。想著自己年紀也越來越大,好擔心如果懷了二寶後會體力不支,所以在前陣子還真的是刻意安排夫妻倆做功課時間,才能有中頭獎的今天(老實說前幾個月一直沒中獎心裡也頗焦慮的...)


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很開心地玩耍

在今年6月多的時候,發現月經又來遲了,但因為週期不太穩定,所以不敢報太大希望,就決定再觀望一陣子看看。但就在同時,發現那陣子身體很疲憊,在公司開會時常常打呵欠,倦倦的,到後來漸漸有反胃的感覺,我想,這一次...應該是中獎了(握拳)!

本來想買根驗孕棒來玩看看的,回家問了寶哥意見,沒想到:


我:「寶哥,電視上常演那個驗出來兩條線,想不想試看看啊~我感覺好像是中獎了(偷笑)」


寶哥斜眼:「不要浪費錢,與其花那個150元買根驗孕棒還不知道準不準,妳還是去婦產科付150元掛號費比較實在」(我家寶哥就是這麼踏實帥氣)


在7月12日,決定到吳峻賢婦產科去檢查一下,懷著非常忐忑的心情...沒想到當天就拿到一本新的媽媽手冊了。

我懷孕了耶,是二寶耶~不知道是男生女生,但是我好開心喔喔喔喔喔!終於!等這麼久!但不要以為懷孕過一次體質就會變超好,二寶也不是省油的燈,跟他/她姐艾璇一樣,在我懷孕這段時間也是搞得我死去活來的...心裡很開心,但身體很不蘇胡啊,哎喲。

這一篇等到發佈時也不知道是多久之後了,加上艾璇的點滴我也已經空白很久了(慚愧)...


久違的謎樣照片

題外話


公婆因為自己生了三個孩子,所以一直希望女兒和媳婦們大家也都要生三個最棒。姊姊在生完辰辰和小萱之後,就宣布她要退出戰場,把這重責大任留給我和大嫂。大哥大嫂看似沒有什麼意願,問我?我也是選擇兩個就好...三個耶...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儘管公婆每次過生日過節日總是會許願望提醒大家達成生三個的成就,但我想這成就在我有生之年應該很難幫他們實現了,哈哈哈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