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1Y17D:Baby's First Buggy Book之突如其來小禮物

這是來自怡柔小阿姨和吉米叔叔的出遊伴手禮~
我只能說你們兩位也太有心了,
不過說好的出遊照片還不趕快整理來看一下XDD




前幾天收到包裹發現上面是寫艾璇的名字,
感覺還蠻奇妙的,哈哈

把禮物袋取出來後就先放在房間地上,
當然要準備好一個良辰吉時跟璇仔一起開箱,
結果今天就是突然被迫開箱...囧

我璇仔丟在地上玩,才轉身去回個email,
一轉頭發現大小姐她老早把禮物都拆開得散落一地...
只好拿起手邊現有的手機先拍一篇開箱文再說

新加坡禮物:小書開箱

後來上網找了小書比較清楚的圖片,才知道這是一系列的學習小書



他們的網站連結在此,小書都很可愛喲! >> Little Learners

這畫風我蠻喜歡的,很可愛,
那個布環也很經典,艾璇會自動把書套在手上甩,非常聰明吶!

而且這也是艾璇的一套有認知學習的小書,
(老媽我買的小書通常都是搞笑類的XDDD)

還有一樣小禮物是小熊維尼裡面的小豬Piglet小玩偶...
不過,小豬玩偶的出場機會很短暫啊~
每次一出現就被璇仔一甩,外加屁股碾過...
我看她現在還不到會跟玩偶玩耍的時機
除了猴子玩偶會被啃咬玩之外,我很少看過璇仔玩玩偶了
可憐的Piglet...還要孤單一陣子~

以上真是謝謝怡柔姨和吉米叔的好意了~
拜託不要再寵艾璇了,禮物這麼多好嗎?!?!
快點自己生幾個來玩玩呀!!

(上述這段話會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repeat到你們結婚生子我才滿意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