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1Y11M4D:第一次的馬麻我愛泥~

千盼萬盼,終於等到第一次的愛的告白 ( ゚∀゚)o彡
艾璇今天心血來潮,抱著她的超大顆充氣彩球,走到我身邊。我正坐在第一階樓梯邊,拿著手機偷閒看漫畫...

艾璇最近很愛的充氣彩球

我:「嗯?乖寶寶~」

艾璇:「馬麻~我愛泥~」

我:「(⊙_⊙ ) 蝦?!?!?!?!艾璇璇剛剛說什麼???」(立刻放下手機)

艾璇:「馬麻~我愛泥~」


(* ̄▽ ̄)/‧★*"`'*-.,_,.-*'`"*-.,_☆,.-*'`"*-.


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和順便跟寶哥嗆聲,馬上錄下來~

我:「來~璇寶寶看鏡頭再說一次吼~剛剛說什麼啊~」

艾璇:「馬麻~我愛泥~」


(* ̄▽ ̄)/‧★*"`'*-.,_,.-*'`"*-.,_☆,.-*'`"*-.

開心吶~開心開心~終於等到艾璇的告白了~噢!我的小寶貝啊~~小寶貝~~

不過艾璇今天在流鼻涕和發燒,大概是腦袋暈暈和神經錯亂之下忽然有感而發?!我想她大概不太明白「我愛泥」是啥意思吧?沒關係,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

艾璇寶貝,媽媽我也超級愛妳的喔!有這麼這麼這麼地超級!


事後,把影片LINE給寶哥之後,他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