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1Y10M23D:老虎造型電動音樂泡泡槍又台又High又好玩

玩泡泡是許多人的美好童年回憶,現在科技進步,連玩泡泡都可以是電動+音樂+燈光,效果十足,別有一番樂趣~

璇超愛追著泡泡跑,平常到公園散步時,看到大哥哥大姊姊吹泡泡,會一直靠很近打泡泡(應該是想搶下來自己吹),靠到別的小屁孩有壓迫感XDDD

網路上這種自動泡泡槍造型百變,花樣十足,老實說也不是很貴,一隻$30幾到$100多就有,看要甚麼造型和功能。

我挑選的標準也沒很嚴苛,就只要是能把泡泡罐填裝在手把上的電動式吹泡泡槍都可以,造型不拘,燈光和音樂非必要。

不選最普通最充滿回憶的靠嘴巴出力罐裝吹泡泡,是因為我很擔心璇玩得滿手泡泡水後,亂舔手或偷喝泡泡水,然後從嘴巴吹出泡泡~(好像想太多)

泡泡罐要填充在手把上,道理同上,比較不會因為要反覆沾取泡泡水,搞得滿手泡泡,還讓她有偷喝泡泡水的機會...
(璇:就說我不會喝啦!不要一直誤會我!)

露天挑了這一隻「老虎造型電動音樂泡泡槍」(開箱文點這裡),才一開箱我就自己玩的不亦樂乎;音樂好台!好嗨森!好好玩啊!

那個超級台的音樂在一壓按的時候就隨著泡泡唱起歌,大家都快笑死了,絕對是可以拿去參加廟會慶典的好物。

泡泡水好像有點不太濃稠,壓按時泡泡時斷時噴,沒關係,那個壓按手法可以自己練習。

藍藍的小燈光,照映在泡泡上還蠻可愛的,但不是七彩霓虹燈會變換顏色。

龍哥還建議可以拆開可以把裡面零件組裝一下,換成更台的音樂或是七彩霓虹燈會比較有fu,我想這應該都很好處理XDDD

璇仔玩樂實況轉播



到公園去是驚艷全場,一分鐘立馬變焦點~真是又台又High又好玩!


媽媽不負責註記:要出名一定要買一台有音樂的泡泡槍啦~Good!

最後,補充一下這隻泡泡槍的缺點:

  • 泡泡罐傾斜的話會溢出來弄髒手
  • 電池到後期稍微沒力的話,泡泡就會噴不出來,一定要馬上換電池
  • 手把稍大,璇仔不太好壓按,可能要練習一陣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