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1Y8M23D:夏天帶小孩吃冰好去處就在台南海安路江水號




夏天真的好熱,除了可以帶寶貝去新光三越吹冷氣玩玩具之外,還可以帶去冰店吃冰喔!(你自己也很想吃吧?是吧?!是吧?!是吧?!)



某天前進COSTCO的路上,忽然好想吃冰喔喔喔喔,所以直接打開Google Map,查詢了路徑途中會經過的冰店。



噹噹,瞬間出現了好幾間店,點了第一間店A,就是江水號。看了下評價不錯,二話不說就去了,也不管適不適合艾璇去。

也就是因為沒有什麼期待,所以也不至於會失望,沒想到對江水號的評價還不錯呢!有幾點跟爸媽們大力推薦一下:

1. 在店面外頭就有個小的洗手台,這對帶來小孩的客人簡直是加分啊!就不用大老遠拎著小屁孩去佔住廁所洗手台位置洗手了。

2. 有小孩專用的湯匙和小碗,爸媽可以分給小屁孩吃。

3. 有小學時用的復古版桌椅,所以小屁孩坐著高度也不會離桌面差太多。

4. 糖水和冰無限續加,這太吸引小孩了吧!

當天我和寶哥點了一碗八寶冰和芋頭冰(共NT$80),吃得很開心,還去續加糖水和冰,整個真是透心涼~~~

艾璇享用美食照片請見這裡,她一臉「爸爸怎麼盛這麼少給我」的表情讓我實在很想笑。尤其是吃到碎冰的時候,還會全身抖動,可惜我忙著吃,都忘記拍她抖動的表情了。

吃完冰後,讓璇在這邊奔跑玩耍一下。





一如往常在地上撿小石頭玩著。


玩了一陣子後,居然又走回江水號,坐進一個小家庭(爸媽帶兩位小女孩)的位置中,一臉就是要跟別人一起吃冰的樣子...這麼小就會裝熟,實在太油條了~趕緊把她帶開。


璇:這位解接,坐一起好嗎?冰也分我吃幾口好嗎?

離開前跟爸爸合照一下,嘟嘴~啾咪 ^3^



悶熱的下午,人不算太多的江水號很適合家庭下午茶聚。一家子坐在擺設在紅磚道上的桌椅,有種悠哉悠哉的感覺,下次會再去光顧的~耶比!

江水號google資訊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1Y8M12D:到台南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一探究竟
1Y7M20D:東寧路和成大勝利校區半日遊
1Y7M19D:台南市新化區中興林場和忘憂林土雞城半日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