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1Y6M到1Y8M的小回顧:台南也是有這一些適合親子遊玩的小地方

台南是個可愛的地方,就算在市區,很多小區域都適合隨性的半日遊。這一篇文章回顧1Y6M到1Y8M,艾璇玩耍過的六個小地方。



1Y6M到1Y8M的小回顧:台南也是有這一些適合親子遊玩的小地方

安平漁光島和黃金海岸比較起來,鮮為人知,但是人少有人少的好處,除了沒有盥洗處之外,一切都很perfect,是個適合和家庭玩水好去處!記得順路去德陽艦看看,可以到軍艦上去參觀一下。
吃完鄉野手工拉麵後,別急著驅車回家,可以在大同路附近巷子探險,別有一番風味。
可以走山路運動、用餐、看表演,不過特別注意的是,蚊子好多呀~要做好防蚊措施!
台南成大附近可以逛街和吃飯的地方太多了,這只是校園一角,爸媽順便回味一下大學生活(?)
台南兒福中心真是炎炎夏日的好去處,可跑可爬又可亂吼叫?重點是有冷氣吹噢!
台南老字號冰店,堅持傳統口味。店面位置和擺設都很適合小屁孩一起吃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