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3C育兒系列:Google+幫小屁孩照片快速美工

每天幫小屁孩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這些照片最後大家都怎麼處理咧?今天來分享幾個科技人媽媽我常用的手機app,可以幫小屁孩照片快速美工+可愛貼圖+掰劇情耍寶。
上一次跟大家推薦的「3C育兒系列:Google+拍照、備份、整理相簿,不花你一秒鐘」好像還頗受好評的,看到身邊幾位媽媽們受到感召也開始使用,感動得都快哭了~

不過後續有人提出的論點就是:照片自動存上Google+之後,就沒再動過它了(喂!!)


雖然Google+會自動於線上整理和美化照片是很方便沒錯,但是有沒有真的懶成這樣啊?小寶貝這麼可愛,偶爾幫照片加點小裝飾,跟大家分享一下,不是才更有樂趣嗎?


除了自己手機內建的照相軟體可以美工照片之外,如果偶爾想換換新口味,可以試試我推薦的這幾款app加工小屁孩照片,讓它煥然一新。


推薦手機App:Google+


特色:內建的照片編輯工具,具有豐富的濾鏡和邊框可以選擇,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Google Play - http://goo.gl/xKeAH
App Store - http://goo.gl/gw4Is

Google+愛用者都會同意,我們不需要特地下載其他拍照app,因為Google+的內建的照片編輯工具很豐富,濾鏡和邊框多種搭配,每天都可以有新組合,比健達出奇蛋還驚奇不斷。

點選右上小筆筆進入「編輯」


選擇「濾鏡」;其它的旋轉、裁剪就自己弄吧XD


1. 9種濾鏡 * 2~4種的細部調整

在濾鏡這一類,非常大方地提供9種濾鏡讓大家選擇。而且每一種濾鏡點進去,還可以看到2至4種的細部調整。這樣光是「暖色調」就有4種風格可以選了。


暖色調1範例


暖色調2範例


2. 11種邊框 * 2~4種的細部調整

選好「濾鏡」後,可以點選旁邊的「邊框」功能,11種各具特色的邊框也是個有2至4種的細部調整,夠玩了。




3. 亮度、強度、飽和度和邊框大小細緻調整

如果龜毛的你想要更細緻調整照片的亮度、強度、飽和度和邊框大小,試著在照片上方,用手指上下移動或是左右移動吧!

例如,在套用「濾鏡」時,手指上下移動便會出現「亮度、強度、飽和度」,然後再左右移動就可以增減。

例如,在套用「邊框」時,手指左右移動便可調整「邊框大小」。



你看看你看看,這樣子的搭配組合加上細部調整,一天換一張照片,一年也可以套用上365種風格囉!美工完別忘記直接點選分享,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D





點選進入其他篇:


歡迎大家也一起加入Google+「Babies親子同樂會」社群,跟大家分享小寶貝的照片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