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2Y:兩歲生日禮大全之有Duplo#10555創意桶和寶貝躲貓貓

不管送艾璇什麼禮物,就是希望看到她的笑容(拜託不要再一直臭臉了璇公主XDDD)


璇兩歲第一份大禮是寶哥在被我逼迫建議之下買的「樂高得寶創意桶」。有鑒於艾璇超級愛玩之前買的My First Building(1Y8M26D:樂高Duplo系列#4631初體驗),在她會把積木越疊越高的情況下,再買個創意桶來讓她自由發揮是最好不過了。

所以在得到兩份樂高Duplo系列之後,艾璇常常把積木堆超高~




但堆很高積木就很不穩,常常看到積木倒下之後,艾璇跟著大抓狂的模樣,實在很好笑XDD

第二份大禮是過年過節總是準時送禮物給艾璇的瘋狂怡柔姨。某天回家看到大箱子時,我有傻眼...這一次又是送什麼驚喜啊?!

很有耐心等到艾璇過生日才把它拆開;先前都不跟艾璇說那是她的禮物,不然我可能有一天回家後可能就會在地上發現一堆紙屑屍體和被粗暴開封蹂躪的可憐禮物兒(開箱實況)。

當下內心竊笑OS:嗯,就一套書和拼圖嘛,也還OK啦!這很好應付的~

拼圖自己就能玩得很好了。


沒‧想‧到

艾璇超級喜歡那一套「寶貝躲貓貓」,每次要一口氣念完6本才肯放人,有嘴說到沒口水指的就是這種情況吧?!囧

寶貝躲貓貓(6冊)

書的內容其實很單純,每一本都一樣;左邊先畫主要物品,然後讓小屁孩在右邊的圖案找到主要物品。


在唸的時候,要用懸疑吃驚的語氣(可能是媽媽太愛演),營造時間讓小屁孩去看圖找物品。找到就要稱讚,找不到就要技巧性引導...所以雖然每一本不是很厚,但是,是很花時間和口水的XDD

早也唸

晚也唸(寶哥其實超愛睏的)

每次都要準備一大杯水在旁邊才能把書唸完,都不知道要稱讚怡柔姨會選禮物還是?!XD

大家真的都對艾璇好好喔,過生日有吃又有玩,果然當小孩子就是每天爽爽的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