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4Y:冰雪奇緣Frozen生日派對在台南STAY KIDS親子餐廳

生平第一次幫屁孩辦生日party,而且還是冰雪奇緣主題,這麼搞剛的工作就整理一下,分享給想辦屁孩生日party玩樂的家長們。

四歲的艾璇寶貝



艾璇1-3歲生日都是和公婆、親朋好友在餐廳聚餐度過的,公婆們也蠻喜歡趁著節日名目揪大家聚餐,所以艾璇生日就是家庭聚餐的走向。

1Y in 新都巷

2Y in Micasa親子餐廳

3Y in Sabatini義式餐廳

之前就打算屁孩生日聚餐就辦到3歲為止,之後就不再邀這麼多親戚朋友了。加上艾璇4歲上幼兒園後,對同儕和朋友比較有概念,所以我才特地辦了一個小趴替邀請被艾璇欽點到的好朋友們來參加(可惜若稦妹妹無法出席啊)

派對物品


冰雪奇緣Frozen派對用品
賣場網址:https://goo.gl/PnBrpN
購入時價格:一組特價39RMB
這個派對組合剛好就是懶人包嘛,根本不需要再買什麼了XDD

懶人包內容物

迪士尼公主和冰雪奇緣氣球手持棒
賣場網址:https://goo.gl/M2sYRJ
購入時價格:一支0.83RMB
手拿一支氣球手持棒馬上變身派對咖,但是這個品質差會掉漆,不建議購買哭哭

各種卡通圖案任君選擇


愛加倍冰淇淋蛋糕
購入時價格:6吋NTD800
寶哥上網自己找到的「Agape Gelato愛加倍義式手作冰淇淋」,挑了「藍天使口味」作底層,很符合Frozen主題喔!

官網照片,右邊是藍天使

賓客小禮物


我買了「冰雪奇緣短襪」和冰雪奇緣蒟蒻條作為送給來賓的小回禮,但冰雪奇緣襪子是女孩限定,男孩也不想要吧XDD

愛牌H&M的Frozen小短襪

蠻廢的小禮物XD

派對地點


選在Staykids親子餐廳的原因其實只是因為沒去過,決定去嚐鮮。沒想到Staykids還蠻高科技的,可line溝通和使用app點餐,真的省我很多時間。我一有問題都是馬上line店家,老闆還是員工(不知道是誰?),總是會快速和親切解答我的問題,從場地人數桌數安排,餐點數量到派對用品擺放等,真是讓第一次辦派對的我安心不少(我完全沒去場勘欸哈哈哈哈哈一整個信任)。

STAY KIDS Facebook粉絲團底加:

派對流程


一個半月前已經開始私下邀約好朋友,並計算人數,跟Staykids訂位,之後陸陸續續用app進行點餐。

一週前跟艾璇一起寫邀請卡並貼郵票寄出,大概3-4天後大家都收到邀請卡了,也當作是個出席提醒(雖然事前也都約好了,邀請卡只是讓艾璇更投入準備這個活動而已)。

感謝叡媽幫我補照片XD



趴踢主題:小女孩小男孩請至少穿著一件和冰雪奇緣相關的衣物飾品喔!大人要跟著穿也歡迎XD

流程如下:

  1. 吃飯皇帝大
  2. 切蛋糕、交換禮物
  3. 滿載而歸

我們訂位的時間是星期六的下午13-15點這個時段。因為時間只有兩個小時,一群屁孩要吃飯加慶生,真的有點擔心時間不足QQ"

派對實況


大家一到Staykids二樓就先放生小孩去遊戲區玩耍,大人忙著確認餐點和聊天,我則努力餵芊樂吃副食品。等到餐點上齊,小孩陸續回來吃飯再吃完陸續跑去玩,這樣大概已經過了1個多小時。

又睏又餓的芊樂吃到失神
根本沒時間吃飯的我

我媽跟壽星璇

小小叡

小叡

我公公表情好好笑喔XDD

姑姑和萱萱

姑丈和辰辰哥

雙竹姐妹花和花美男希



吃完飯後,馬上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先清理出一張桌子,媽媽們著手拆開Frozen派對用品佈置一下,很快就完工。旁邊當然還有一位吹氣球阿姨把所有的氣球手持棒吹好哈哈哈(謝謝辛苦的冠竹)

全部擺上去就對了

屁孩們看到大人們拿出新玩意,都玩到一半跑回來觀望,為了怕還沒慶祝就搶先被破壞,爸爸們的工作就是當糾察隊管理秩序。

等到派對用品佈置好,氣球發下去,大家排排坐齊,戴上帽子,我再請服務人員幫忙把冰淇淋蛋糕端上來。




大人都在拍照,小孩都在狂玩吹龍

因為冰淇淋會融化,所以唱歌、許願、吹蠟燭都在快速中完成,算是比較趕了點XDD 感覺艾璇還沒熱機唱嗨我就切蛋糕了(唱生日快樂歌影片太長之後再補上)

冰淇淋蛋糕大家一邊吃一邊詢問這是哪一家的,愛加倍冰淇淋蛋糕真的很美觀又美味,重點是低脂不太甜,長輩也都可以接受。其中又以小希弟弟吃的最賣力,屁孩都吃光跑下去玩耍時他還在加碼猛嗑最後一塊藍天使,真是最愛冰淇淋代表!

超Frozen的蛋糕

婆婆媽媽

努力不懈吃吃吃之張小希(人都走光啦)

吃完蛋糕後進入交換禮物時間,我讓艾璇坐在遊戲區的椅子(遊戲區燈光比較亮且剛好有椅子),大家輪流來送禮物,然後每收一份禮物,艾璇也回送一份小禮物當作交換,謝謝大家來參加派對。






在一陣玩鬧和混亂當中,把禮物收完了。屁孩也沒吵著要立刻拆禮物,馬上一群人轉身又開心地去遊戲區嬉鬧,然後艾璇拿出了披風...



時間過得之快,很快的就到Staykids的休息時間。大家幫忙桌上稍微收拾一下,我還跟老闆娘說很不好意思弄了一堆用品,結果老闆娘還很幽默地回說我們還不是最髒亂的XDD

PS. 當天跟Staykids臨時要了一堆東西,例如熱開水、微波爐、打火機、吃蛋糕的盤子(居然忘了拿出來很白癡)等,他們總是第一時間送上,讓十分忙碌的我覺得非常親切,也很不好意思。真真真真真真的非常感謝Staykids讓我們辦了一個這麼難忘的派對!

回程就在車上睡歪的艾璇

掉漆的手持棒,嗚嗚嗚我對不起大家

拆禮物小後記


當天回家後第一個被臨幸的禮物居然是姑姑送的「我的松鼠小屋」,一整個很療癒又可愛,難怪艾璇打開後就無心於其他禮物了哈哈哈XDD

艾璇將松鼠取名叫做「帽子」, 我還很認真問她是mouse嗎?她堅持是帽子...好吧,帽子就帽子。
小松鼠會一直在裡面繞圈圈超逗趣

剩下的禮物我在艾璇9/15生日當天才讓她全部開箱,一邊開箱一邊拍照她就一邊「挖喔挖喔嗯」,發出諸多讚嘆聲音,感覺爽度應該是破表了。



陶醉地唱起let it go

媽媽我自己幫她買的生日禮物是mother garden迷你冰箱,但派對當天讓公婆以他們的名義送給艾璇了(好媳婦代表XDD)

冰箱真的蠻小的,19cm*23cm*13cm

anyway 謝謝各位來參加派對的好捧油們,艾璇表示她超超超超級開心的,明年...老娘我不會再辦這種派對了,哈哈哈馬的累死我了XDD

明年的計畫可能是全家出遊樂陶陶之健走或登山生日派對囉!歡迎穿公主裝一起來同樂(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