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3Y11M11D:公主病沒藥醫之冰雪奇緣日常用品大匯集

艾璇得了冰雪奇緣公主病大概是在2015年3月的時候,等到我察覺到大熱天的她依舊老是拿著小被被當披風然後脖子長濕疹還硬是要披我就知道她已經病得不輕了XDD

公主的奇幻旅程,出發~


迪士尼決定要再出冰雪奇緣續集新聞來源,我看公主病患會有增無減的情況下,沒事不要讓屁孩看到電影海報電視重播甚至勇敢帶去看續集不然恐怕會立刻發作...艾璇冰雪奇緣公主病的症狀大概如下,我想各家小孩發病狀況不一...
  1. 外套不用穿的只用披著
  2. 一定要有披風手套,且手套只愛戴單邊
  3. 每天哼哼唱唱let it go然後YouTube上跟let it go相關的影片都點播過了
  4. 粉紅色和粉藍色變成最愛的顏色
  5. 發病嚴重時聽到要穿褲子不能穿裙子就開始鬼打牆大哭大鬧
  6. 到公園只喜歡跟隨穿紗裙或蓬蓬裙的女孩玩
  7. 堅稱自己是公主姊姊Elsa,妹妹是Anna
  8. 不能說她不是公主不然就哭給妳看
  9. 熱得要命汗流浹背但死不剪頭髮只能剪劉海還說要染成白色
  10. 任何(宣稱)能讓公主變高變漂亮頭髮變長變白的食物她都願意吃(這是好事其實)
  11. 要買任何東西都會先問有沒有冰雪奇緣或是公主圖案才要買


因為公主病發作得嚴重,親戚朋友逢年過節都知道要送什麼,媽媽平常準備的獎勵品也是送那個,對,只要是冰雪奇緣或公主相關的東西就得點了(就算不相關也要靠嘴力把她扯成相關)

來看看艾璇的目前為止的冰雪奇緣/公主日常用品收集程度吧XDDD(其實是老媽自己在挑戰什麼都有公主圖案逼死自己無極限)

---公主每日衣裝---


不用說,數了一下冰雪奇緣款就有超過10件以上的裙裝、上衣、套裝、內褲等。除此之外還有N件不同款式裙裝讓她每天扮公主轉圈圈灑花。


COSTCO買的Elsa套裝

伯母送H&M Elsa上衣


婆婆送的MIT紗裙艾璇很愛

但其實最崩潰的是婆婆買的MIT冰雪奇緣裙裝不停挑戰我的下限,然後艾璇大聲嚷嚷「好漂亮好美喔」給婆婆正增強時我腦袋就會出現電視螢幕失去訊號那個黑白畫面...ㄘㄘㄘ


這件璇最愛NO1,所以婆婆買了兩件

外套只能披著不能穿好

這一件還可以但Elsa圖案已掉漆有點恐怖XD

這個袖子讓我和寶哥覺得好可怕


這一件材質像泳裝滑滑的已崩潰


---公主週邊配件(總覺得還有沒清點到的)---


其實大部分都購於淘寶,因為太好買了,不知不覺不知不覺...

藍色披風,有。藍色手套,有。




帶著披風和手套去找同樣公主病發得嚴重的叡妹

粉紅皇冠,有。



項鍊,有,艾璇自己串的波普。


粉紅娃娃鞋,有。

今天走氣質路線來著

冰雪奇緣洞洞鞋,有,還兩雙咧。




另一雙藍色放在幼兒園

粉紅蚊帳:指定蚊帳只要粉紅色,還真讓我買到了素面款。

蚊帳官網展示圖

公主壁貼:我一定是瘋了才買這個裝飾她房間...

壁貼官網示意圖

冰雪奇緣存錢筒:我覺得這蠻超值的,可以上鎖不用宰豬公。但艾璇只存她覺得漂亮發光的硬幣,例如她會用醜醜的50元硬幣跟我交換一個發亮的10元硬幣,這孩子我喜歡>\\\<

Google實品圖


接著是「幼兒園必備用品」也是讓我使命必達買得一發不可收拾,覺得老師已經不用看姓名貼都知道那是誰的東西了…呵呵

冰雪奇緣水壺:儘管標示日本製造但一個塑膠水壺怎麼可以這麼貴我還是買了雪特

Google實品圖


公主睡袋:COSTCO的冰雪奇緣睡袋沒買到,但因為艾璇鼻子過敏嚴重所以我還是下唇一咬卡片一刷買了防蟎的「3M新絲舒眠兒童午安被睡袋-公主城堡」給她

官網說明
Google實品圖


冰雪奇緣不鏽鋼學習筷:單純只是因為湯瑪士學習筷用很久了想換一款所以就順便(老媽想的是看吃飯速度會不會變快這樣),但比較進階艾璇還不會太會用先庫存

Google實品圖

2Y8M用到現在的湯瑪士學習筷

冰雪奇緣珠光防水姓名貼:因為防水真的超好用,貼在餐具上這麼久還是很穩沒被洗下來

Google實品圖

Elsa紗布毛巾:這個真是買對了,艾璇都會說「Elsa幫我臉臉擦乾淨」,在學校用了一個月目前還完好如初(之前買過幾款紗布毛巾擦沒幾次就被扯壞破洞了是什麼情況怒怒怒)

25cm*50cm(有姓名標籤可寫名字)

迪士尼公主紗布手帕:這個厚度比上面Elsa紗布毛巾厚了點,圖案很可愛,我自己也想用

25cm*25cm(有姓名標籤可寫名字)

好了好了,快結束了,接著是親戚好友送的禮物(真是過太爽的屁孩...)

冰雪奇緣文具組

艾璇完全不知道如何使用XDD


冰雪奇緣真愛收藏盒六色蠟筆隨手畫冊、神奇水彩貼畫、故事貼紙書、換裝公主派對以及有故事貼畫,一套五本。艾璇自己可以玩很久GOOOOOOD



冰雪奇緣背包:伯母送的這背包太高級了,可保冷又有反射板...拿出來揹覺得好可惜啊!庫存先



---還沒買到想繼續收集區(快巴醒我)---



冰雪奇緣紗布浴巾:有手帕毛巾就是少一條大浴巾但好幾百塊好貴啊可惡

官網產品圖


冰雪奇緣雨傘:嗯~雖然最近一直下雨,但讓她自己撐傘我總覺得膽戰心驚...

官網產品圖

公主休閒鞋:我對她穿了四個月的Frozen洞洞鞋已經膩了...

官網產品圖

冰雪奇緣雨衣:下雨天除了穿雨衣還能幹嘛?這比讓她自己撐傘好多了,但款式多到炸不會挑...

同場加映:冰雪奇緣派對用品和氣球


9/12要幫艾璇辦個冰雪奇緣生日趴,讓她和一群女孩兒一起high翻天(我就手滑買了Frozen派對用品啊啊啊啊啊~原本不打算辦派對結果買了就必須下重本辦派對這也太本末倒置了啊啊啊啊~)

官網產品圖

好,終於暫時結束,這陣子跟迪士尼公主們實在混蠻熟的,好像有點太瘋狂了到底是誰在走火入魔啊,不會只有我是這樣子吧Q_Q?!?!?!



沒事可以退下了,別打擾公主用膳



PS. 之前寫過因為妹妹芊樂的到來,艾璇的種種退化行為,我個人其實也想過這個冰雪奇緣公主病應該也是退化症狀之一...因為那時候就是我在家坐月子顧芊樂妹沒什麼時間陪伴艾璇,她就整天扮公主自己跟自己玩啊哭哭QQ(看完腦筋急轉彎之後猜想迪士尼公主們該不會都是她的幻想好朋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