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1Y生日禮:日本People新超級多功能七面遊戲機

艾璇生日的今天,為了犒賞我自己幫她慶生,所以大手筆買了Cold Stone的經典冰淇淋蛋糕-熱情草莓和家人們一起分享。

6吋要$1280的昂貴蛋糕



我想一歲生日是最值得慶祝的,所以吃個昂貴冰淇淋蛋糕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好吧,原本除了冰淇淋蛋糕之外,我是沒有想要送禮物的,拜託,艾璇才應該要送老媽我一份「恭喜妳捱過一年」的禮物吧

不過在璇仔過生日的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事情...

璇在半夜1點大哭醒來,之後就不睡覺了,像往常一樣要督ㄋㄟ給她,惹得她超生氣。抱也哭不抱也哭,走走搖搖還是哭,總之就是哭不停...寶哥都要爆炸了。

後來隨手拿了手機充電線給她玩,她就坐在昏黃的燈光下不停玩電線...覺都不睡了,我就和她戰鬥到凌晨4點(寶哥是半昏睡半醒著),終於把婆婆吵醒了...婆婆過來抱艾璇下樓,艾璇也忽然不哭了(真是莫名其妙的孩子),我回頭倒在床上就暈倒到早上7點才又和婆婆接手。

總之,看艾璇那天歡得那麼慘,實在很心酸~想說還是送她個生日禮物讓她開心好了(我怎麼這麼愛她呢)

老樣子上網爬文,最後下標了這一台眾媽媽稱讚「日本People新超級多功能七面遊戲機


因為網路上很多媽咪有開箱文和功能說明,我也就懶得再解釋了。舊版遊戲長這樣:


新版遊戲看這款:People新超級多功能七面遊戲機@ 劉小熊的幸福天地


幫忙開箱


艾璇:這玩意是啥?

艾璇還蠻喜歡這玩具的,自己會拿鑰匙開門然後被嚇到,狂開水龍頭然後不關水(一直稀哩花啦稀哩花啦的流水聲很吵),拔美乃滋罐擠一擠又舔一舔,拿手機假裝聽電話再遞給我,拔插頭亂舔...(七個面的小機關搞得艾璇整個很忙碌)。

乾脆一邊舔美乃滋罐一邊玩鑰匙好了

這七面遊戲機還蠻可以打發時間的,難怪PEOPLE將它稱為簡單育兒系列,不過把小孩丟著讓她自己玩太殘忍了,當然要一項項陪她玩囉~雖然小貴,還算蠻值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