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3C育兒系列:電視台相機/鄉土劇相機幫小屁孩照片掰劇情耍寶

好吧,如果濾鏡、邊框、貼圖,你都玩膩了...再來一款情境式的套用劇情,讓小寶貝偶爾上鏡頭耍寶一下也是不錯喔!

以下介紹的兩款相機使用方式大同小異,所以我只使用其中一款「鄉土劇相機」操作,讓大家感受一下它的魅力!

推薦手機App:電視台相機/鄉土劇相機


特色:套上節目名稱,打句對白,掰劇情耍寶用
Google Play -
http://goo.gl/SsEOHR (鄉)
http://goo.gl/mnUK6P (電)
App Store - http://goo.gl/2cbGtA (鄉)
(以下部分照片取自Google Play的電視台相機/鄉土劇相機)


1. 挑張照片:選一張、拍一張都可以



選好的照片會先進入裁剪畫面。

2. 挑選風格


其實就是選一個濾鏡。因為是鄉土劇的,所以濾鏡都很像電視螢幕喔XD



3. 挑選戲碼

戲碼可就豐富了, 替小屁孩照片弄一個搞笑戲碼吧!我個人最喜歡「萌視」系列...好萌喔XDD




4. 挑選或是自編字幕

作者有把一些經典台詞放在字幕清單中,方便大家使用。當然有創意的可以自己打一句~



5. 存檔並分享

瞬間完成,也是花1分鐘!點選「分享照片」可以直接將照片分享到許多應用程式。



使用上也是步驟簡單,非常直覺性的就可以完成了。重點是無論是鄉土劇還是電視劇,都是充滿台灣味的作品,這就是愛呆灣啦~







點選進入其他篇:
歡迎大家也一起加入Google+「Babies親子同樂會」社群,跟大家分享小寶貝的照片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