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3C育兒系列:寶寶貼紙舖幫小屁孩照片加可愛貼圖

假使,你對換濾鏡和邊框早就玩膩了,想簡單幫照片加上一點加分的小貼圖,也是可以的啦。

照片貼圖最夯的應該是Line Camera吧,有許多大家喜愛的饅頭人和熊兔大戰,但是每天敲Line早就看膩那些圖片了,而且Line Camera小功能太多,一張圖片哩哩摳摳弄下來不小心得花上5分鐘,不太划算。

這一款寶寶貼紙舖的特色就是只有單純3種功能,加上溫馨可愛小貼圖和一點文字,不俗氣又有特色,絕對1分鐘搞定。

推薦手機App:寶寶貼紙舖


特色:功能簡單,溫馨可愛貼圖不俗氣,替照片加分
Google Play - http://goo.gl/pXsHhO
App Store - http://goo.gl/alpT6h
(以下部分照片取自Google Play的寶寶貼紙舖)

1. 挑張照片:選一張、拍一張都行

「貼心情」功能也蠻有創意的,自己玩吧 XD

2. 選擇貼紙、邊框


貼紙小舖的貼紙其實沒有很多啦,圖案卻每張都很可愛,當然也有付費貼紙。

好吧,我承認,是因為貼紙有小猴,所以我超喜愛的>\\\\\\<



我也很喜歡這種簡單風格的小貼圖呀~



貼紙的編輯很直覺,用手指拉拉轉轉就可以調整了,使用上很順暢。

3. 撰寫文字


寫上文字後,會多出幾個選項可以對文字進行編輯。


4. 存檔並分享

編輯完成,直接選擇最右下角的儲存。

然後直接進入「分享」的畫面,預設是分享到臉書。如果不要,可以分享至其他應用程式。

完成品,我花了1分鐘!

分享到FB的畫面。


點選進入其他篇:
歡迎大家也一起加入Google+「Babies親子同樂會」社群,跟大家分享小寶貝的照片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