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1Y9M29D:google map導航不到的水多多樂園永康館~戲水去



你說說,有誰家的小屁孩不愛玩水的呢?!
今天寶哥心血來潮,提議說要去游泳池,真是一個good idea!為了怕我們兩位大人去陪玩的很「瞭錢」,所以寶哥google到一間新開幕的永康休閒育樂中心,裡面有一間「水多多樂園」,一顆人頭只要票價$50,看起來設備乾淨水也乾淨,還有兒童泳池,當然就立刻出發啦!


票價
不過如果按照網頁上的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永科七路200號」丟進google map,保證開車開到天荒地老你也看不到水多多樂園(永科王X大道和X路都是不存在地圖上的路名XDD)。最快速方法就是看他們網站上的地圖,那邊建築物不多,找一下就有了。

水多多看起來就是一棟新建築的氣息,明亮寬敞的大廳;左邊是適合孩童玩耍的桌椅擺設,右邊是適合大人喝下午茶的舒服藤椅。






由於晚場的泳池開放時間是6點至10點,提早到的我們只好在大廳玩耍,看著窗外的毛毛細雨,等待到6點。






游泳池位於B1F,一下樓就看到櫃檯。





如果要使用更衣間內的置物櫃,要在櫃檯抵押證件借鑰匙。如果你帶了很多泳圈和需要充氣的設備,親切的櫃台姊姊還會有給西幫你的泳圈充氣,不用自己吹到嘴痠。旁邊還有一台脫水機,不過脫水一次$10...



更衣室一出去就是兒童泳池了,有兩個小池可以讓小屁孩們玩耍,一個池大概擠4-5個小屁孩就蠻擁擠了~小璇著裝好下水後,就異常HIGH森,自己又開始嘎嘎嘎地亂叫。




但因為只有手部幫她套兩個充氣圈,所以一個中心不穩她還是會喝到水,不過她似乎一點也不以為意...



後來璇看到有哥哥姊姊在大泳池那邊游泳,她也硬要過去湊熱鬧(這邊手機已經收起來沒拍了)。泳池深度是1.3M至1.5M,想當然一下水璇的雙腳是騰空在水中漂浮。



然後她就不停地在泳池內說著:「下去~下~去...媽媽,下去...下~去~」(意指她的腳想踩在地面上)...我和寶哥就狂笑。


大概陪璇玩了一個小時,我和寶哥就肚子餓。雖然璇還意猶未盡,但也該回家吃晚餐了。這邊什麼東西最好都自己帶,連沐浴用品也沒有,不過沒差,我們大概沖個水換穿衣服就可以回家了~下次應該幫璇再準備一片浮板來玩玩 :D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