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1Y10M:Mr.Bubble創造多得像雲朵一般的泡泡浴

洗澎澎不只要有洗澡玩具,還要有多到爆炸的泡泡XDDD


這是美國80年代的廣告,影片中多到炸開的泡泡雲是不是很令人羨慕?





廣告中這一瓶Mr.Bubble就是風靡全美(?)的泡泡浴露,在臺灣也買得到喔(PChome線上購物現在2瓶88折,平均一罐32oz的才$195)!小叡媽咪的真心推薦,讓媽媽們一口氣就團購4瓶,24小時到貨不是蓋的~速度一級棒。 這一罐Mr.Bubble真的讓洗澡變得好好玩啊~~




艾璇洗澡的分量大概是倒1至2瓶蓋,用蓮蓬頭打水,泡泡馬上就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增高~璇興奮到連尿布差點來不急脫就要衝下水。




要不是家裡的澡盆就這麼大,老媽我也很想衝進去一起玩啊~~~(哀怨) 如果要泡泡更多更細緻,可以多倒一點~不過記得起來後要再用清水沖一下身體,這和免沖洗的泡泡浴露不太一樣。


璇:(我甩我甩)
璇:(我吹我吹)
下次要挑戰用泳池裡放滿泡泡,開個泡泡party好了(幻想偷笑中~)

璇:這個泳池要放滿泡泡可能要倒個1/3瓶喔老媽

泡泡萬歲~壓比!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