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女童裝之媽媽最愛買真心推薦從0歲開始:歐美童裝最愛H&M和Carter's

雖然H&M和Carter's在台灣都可以買得到,但是掛在百貨公司就是真TMD貴啊,希望女兒可愛又為了省錢只好抱朋友大腿求代購(當媽之後就算要要花錢也會想辦法切換成能省再省模式)


璇:媽~全部買裙子就對了!



先來談談Carter's,我最愛的就是他們家的包屁衣連身衣了,這種可愛的衣服真的是當小屁孩時才有資格穿。所以只要有朋友從美國回來總是被我強迫攜帶一大包Carter's這樣XDDD

包屁衣/連身衣最棒的優點就是「怎麼動肚肚都不外露」;1至2歲的時候就是睡覺都穿著包屁衣/連身衣,包屁衣外出套件短褲或長褲就可立刻switch變成趴趴造模式,非常方便,而連身衣的話直接穿出門也是休閒style覺得很可愛~

summer睡眠模式之嫦娥奔月
趴趴造模式

做伏地挺身也行
winter睡眠模式之被被從來不會乖乖在肚子上


Casual style

芊樂4M vs. 艾璇3Y10M

之前貪小便宜買過網拍Carter's仿品,穿沒幾次衣領不耐洗就鬆垮垮變成露肩裝,且價錢說便宜也是還好,因為在Carter's官網訂購的包屁衣特價時折合台幣一件也才60~90元,款式又多又好看,買仿品一件50元花色不討喜真是超級不划算(哭)


雖然現在可以在COSTCO買到Carter's,款式當然還是沒官網這麼多,But在沒人去美國幫忙扛回來情況下,在COSTCO掃貨也是可以稍微解饞啦~


樂:謝謝Rita阿姨幫我從米國帶回來的卡特包屁衣

而且COSTCO的包屁衣版型我覺得都偏大,我買24M的艾璇現在快四歲了都還可當成睡衣穿(雖然很誇張但是包屁衣當睡衣真的不擔心她晚上肚子跑出來看我)


手拿故事書準備bedtime story
(24M包屁衣組)

PS. 非常夯的UNIQLO洞洞包屁衣我是在二寶芊樂後才買了兩組穿看看,真的很透氣而且版型比Carter's寬一點,剛好適合肥樂(樂5M近8Kg穿70cm剛好,6M的Carter's已經微繃)



樂:幹嘛說我肥(扁)

H&M都是拜託乾媽 +Keira Liu 幫忙從德國代購回台,是艾璇的主打牌,幾乎整個衣櫃都是不誇張。我都趁每年德國特價檔期狂掃特價區。


老實說我自己沒買過女裝區,每次都是買童裝或是幫寶哥看一下男裝,乾媽一整個覺得不可思議XD 我穿一件390的網拍貨就OK了,女兒們穿得可愛才是重點啊!!



花花蝴蝶小洋裝
上衣、短褲、襪子很活潑的黃色調


內搭衣、短褲、褲襪、靴子比我還多層次

在德國買H&M真的比想像中便宜很多我說的是特價區喔特價區特價區,衣服質料雖然不是頂級好,但是就是有設計感又可接受的價位,再付點代購費運費給乾媽也比我搭高鐵到台北去現場搶貨還搶不到便宜又喜歡的更划算。

唯一的缺點就是從德國回台灣的時間都要等好久,所以我每次都是幫艾璇買明年穿的size就不怕寄回台灣都過季了是不是很聰明啊,不求當季品只要便宜就好是我的買衣名言


我超喜歡冬季的針織外套和長褲

慣例結尾語:雖然上次在媽寶版po我愛給小孩內搭褲/緊身褲外穿引起眾多媽媽勸阻(?)
[寶寶] 長輩對寶貝穿著的喜好

但我...還是覺得這樣子穿很可愛啊啊啊XDD 快來再多貼幾張照片回味一下,因為艾璇公主病已經不穿褲子只愛裙子了啦嗚嗚嗚嗚嗚



2014年成大萬聖節踩街


2013年7-11買多多
2013年溪頭妖怪村

PS. 神人叡媽已經幫兩位女兒買next洋裝買到自己熬夜手工做起洋裝了(大笑),我覺得媽媽們真的都很神奇明明每天累得要死還是可以晚上不睡覺不知道在畢瞎密ㄇㄤˋ(嗯?現在半夜幾點來著?)

相關文章:

3Y11M11D:公主病沒藥醫之冰雪奇緣日常用品大匯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