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1Y7M19D:台南市新化區中興林場和忘憂林土雞城半日遊

今天提前慶祝母親節,姐姐和麻豆的親家們約我們到中興林場走走,午餐在忘憂林土雞城用餐。



由於中午要在忘憂林土雞城用餐,抵達時已經接近中午11點半,所以我們將車子停在忘憂林土雞城,在附近走走晃晃,等候用餐。沒事的人可以在土雞城內唱唱卡拉OK,還蠻愜意的。












在和忘憂林土雞城的用餐時間,由於一直在殺蚊子,所以根本沒時間研究餐點...不過網路上介紹餐點的文章蠻多的,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一桌合菜的菜色幾乎都是雞肉:雞湯、鹽酥雞、豆乳雞...雖然還不錯吃,但也沒很驚艷。

最後只在吃完飯後,跟寶哥用手機合照了幾張。要知道生小孩之後,任何拍照設備裡面滿滿都是小屁孩的相片,我和寶哥兩人的合照是越來越少~




用餐過後,知道中興林場裡面的表演台在下午2點有流浪狗六小福的表演,所以便往中興林場前進;台南市民帶身份證免收入園費,我是用成大學生證代替,小屁孩不用任何證件




雖然璇很喜歡狗狗,但是狗在台上表演的時候她是坐不住的,一直在草皮上瞎晃。偶爾停下來看看小狗,然後就不停走來走去~






場地除了有表演台之外,還有一些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不外乎就是投幣式的座騎。表演結束後,璇就和辰辰哥哥玩得很開心,說要回家還不太肯~

不過璇很可愛,都是乾坐,不需要我們投幣。原因是上次聽公婆說她去菜市場坐投幣式的車子,結果有位好心的大嬸投幣讓她玩,結果車子瞬間晃動讓她去敲到頭,結果她就不喜歡車子會晃了XDD





就這樣一個週末的半天就去了,外出走走真的很不錯,等到下午近3點啓程回家時,璇一上車不到5秒就入睡,可見有運動到。

不過...提醒大家:到中興林場一定要做好防蚊準備,蚊子是打不完的,我在有擦防蚊液的狀態下,吃個飯都還被咬了4個包,也順手打死3隻不長眼的飢渴蚊子...小璇身邊也一直有大小黑蚊虎視眈眈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