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1Y6M17D:真的只是防走失之韓國winghouse防走失背包~粉紅小熊款

韓國winghouse防走失背包這可愛的玩意兒其實老媽我在2012年7月27日就得手了,雖然那時後璇寶還是10m+的爬行吃吃流口水階段。

但在最近才又翻到這一件好物~也順便勸敗了三個人一起買哈哈(璇:老媽妳早該拿出來給我背了呀!!!)



韓國winghouse這一款防走失包最夯了,上網隨便打個winghouse就一堆分享文。當初也是要買個甚麼學走路的拉帶之類的,才無意逛錯網站被升火XDD

現在想想,甚麼學步用拉帶完完全全不需要呀~小屁孩到會走路時就自己走得很好了,媽媽根本只是在瞎操心...不要問我當時在想甚麼(掩面)

回到正題,韓國winghouse官網雖然還有其他動物系列,但我只能說醜得要死XDD 還是兔子和熊最深得我心

因為璇是兔寶寶,所以我最早是想買綠色的兔子款

但那時兔子款大缺貨,加上小錞兒學妹跟我建議不要將生肖相關物品配戴在身上比較好,雖然不知道原因,但寧可信其有嘛,因此直接毅然決然換成買粉紅熊款給璇仔背。


拿到手時,我只能說天吶~質感好好喔~真不愧是一個要價臺幣600塊的小包包...熊玩偶的布面很柔軟好摸,包包也感觸也不錯,拉鍊也很好拉,一整個就是高品質~

NTD$600還算便宜啦,百貨公司大概都賣NTD$800~1000價位不等,我只能說感謝天天幫我代購,真是佛心來著QQ

那時候七月天氣還很熱,璇就常衣衫不整,在家裡亂亂爬行,或是試著扶家具站起來~

璇:衝呀~呀比
璇:嗯嗯嗯~我快拿到了~啊啊嗯嗯~~
但收到包包後,還是馬上拆封讓璇仔試背一下,讓老媽我自己過過癮,可想而知,璇完全不理會老媽的呼喊和鏡頭,自顧自地把玩剛搶到的罐子。




雖然很失敗完全沒看鏡頭,但看完小熊包包背在她身上好合身喔~好可愛喔~背帶還是最拉緊繃的,看起來應該可以背很久耶耶耶耶~

就這樣,老媽我就默默將包包收回櫃子裡,連防走失繩子都沒試用,想等到她走路後要再拿出來,沒想到這一收就是過了大半年,就在前陣子在收納冬天衣服時,才又看到這個包(超欠揍的老媽XDD)

最近終於有機會讓璇跟著我們背著包包趴趴造了,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1Y6M20D:清明時節雨紛紛之屏東海口村一日遊

---

不過話說,防走失繩不是來讓妳拉扯小孩或是限制行動的,禁止緊急時大力拉扯,會讓小屁孩往後跌坐受傷所以在大馬路上千萬要小心使用!除非小屁孩很乖會聽話過馬路~

防走失繩真正的用途就在於家長總有閃神轉身沒看小孩的時候,
最適合室內逛百貨逛大賣場使用XDDD

像我跟著璇逛COSTCO就常常這樣,才停下腳步看一下尿布標價,天吶,小孩一轉眼瞬間消失在走道的某一頭,連車尾燈都看不到,我常常緊張衝到走道交叉口,聽聲辨位,聽到璇一邊興奮尖叫一邊奔跑的聲音,才趕緊去將她拖回來。

但...上述事情總是一再發生,畢竟根本無法時時牽著她,她也不見得要讓妳一直牽著~所以常常有小孩在大賣場走丟...我真的可以體會QQ

加上前陣子有怪人趁家長閃神不注意立馬偷抱走小孩的新聞,每次帶璇出去逛街逛百貨,媽媽我就要放棄亂逛瞎拼的慾望,一雙眼時時盯著橫衝直撞的璇,避免發生甚麼撞到人、被人撞到、被偷抱走的事情...

欸,妳會說老爸在幹嘛?寶哥他自己也常常閃神讓璇跑到不知哪兒去呀~~~~~這麼掉漆的夫妻倆,還是...買條繩子把小孩牽著比較實在吧?!妳說是不是!

背包包小小閒晃日記:當7-11衛生稽查員的璇寶貝

咳咳,讓我跟熊仔來幫你們7-11檢查產品是不是合格啊~







背包包小小閒晃日記:高雄夢時代趴趴造

璇:嘿嘿,大家一直看我,一定是灰熊羨慕我的包包和小熊~姆哈哈







沒有留言: